第01: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本版导航
2021年06月11日 星期五 出版 新闻网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电子版 | 旧版原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67次主任(扩大)会议

  本报讯 6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67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旭明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宝明、郑清明、孔禄泉、赵素卿,秘书长赵文骥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决定6月11日召开常委会会议。会议听取关于森林防火“一法一条例两决定”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关于个别代表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关于补选省人大代表相关事项的报告。听取全省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培训、部分市人大代表和机关干部培训、学习考察红色文化保护传承及立法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一梅 荣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新闻·广告
   第04版:金融
《新征程面对面》出版发行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我市开展固废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雷健坤赴北京考察对接项目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67次主任(扩大)会议
大独头村:红色热土滋养乡村振兴之“根”
市纪委监委部署创优营商环境“五清行动”专项政治监督工作
阳泉日报要闻01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67次主任(扩大)会议 2021-06-11 2 2021年06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