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新闻·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本版导航
2021年06月11日 星期五 出版 新闻网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电子版 | 旧版原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阳泉市2021年度下半年征兵工作通知

  我市2021年度下半年征兵工作已全面展开。全市广大适龄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进行应征报名。

  男兵应征报名截止到8月15日,应征报名对象为: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1999年1月1日—2003年12月31日);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满18至24周岁;初中毕业文化程度青年,年满18至20周岁。

  女兵应征报名时间为6月26日至8月15日,应征报名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

  对应征入伍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毕业班学生在校生,由中央财政实施相应的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当年已被高校录取的高中毕业生入伍后保留入学资格,退役后享受国家学费减免政策。

  希望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建功军营,献身国防。

  阳泉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新闻·广告
   第04版:金融
姜四清会见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祝民
市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会
我市“同心助学”公益活动启动暨平定县捐赠仪式举行
阳泉市2021年度下半年征兵工作通知
我市举办2021“泉网”大讲堂
我市开展防汛督查检查工作
阳泉市“茵才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图片新闻
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阳泉)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市司法局开展《民法典》宣传教育活动
我市举办艾草产业培训班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餐饮油烟污染专项治理行动
大独头村:红色热土滋养乡村振兴之“根”
市城管局召开全市公用事业服务提升推进会
一矿综采准备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市纪委监委部署创优营商环境“五清行动”专项政治监督工作
阳泉日报新闻·广告03阳泉市2021年度下半年征兵工作通知 2021-06-11 2 2021年06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