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本版导航
2021年06月11日 星期五 出版 新闻网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电子版 | 旧版原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银行阳泉分行爱心服务助力高考

  6月7日、8日,山西银行阳泉分行的爱心服务工作人员在全市各高考考点开展了“助力高考,携手同行”爱心送考服务活动。

  该行在考点搭建遮阳帐篷、准备休息凳,免费为考生提供2B铅笔、一次性医用口罩、橡皮擦、矿泉水等物品。

  该行爱心服务工作人员利用等候间隙向考生家长宣讲近年来出现的电信诈骗内容、方式及防范措施。提醒家长和来往群众,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防电信诈骗,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对不法分子要做到不相信、不理睬、不联系并及时报警,通过法律手段保障自身财产安全。

  爱心送考活动树立了山西银行阳泉分行良好的社会形象,进一步扩大了该行的品牌影响力。

  荆雅楠 任婕文/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新闻·广告
   第04版:金融
三种方法让存钱利息收益更大化
农行家装分期帮你搞定房屋装修难题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中行携手华为鸿蒙系统迈入“原子化服务”时代
山西银行阳泉分行爱心服务助力高考
建行推出龙卡喜马拉雅信用卡特别版
工行推出爱购周末优惠活动
建行阳泉桃北东路支行开展主题沙龙活动
工行阳泉北大街支行多措并举高效完成金融业务
阳泉日报金融04山西银行阳泉分行爱心服务助力高考 2021-06-11 2 2021年06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