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本版导航
2021年06月11日 星期五 出版 新闻网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电子版 | 旧版原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行推出龙卡喜马拉雅信用卡特别版

  为提升年轻客户满意度,近年来,建设银行阳泉分行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丰富客户优惠活动,信用卡发卡、客户新增速度快速提升。日前,该行依托建总行携手上海喜马拉雅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发行了“龙卡喜马拉雅信用卡《郭论》《谦道》特别版”。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成功申办龙卡喜马拉雅信用卡(包含标准版及特别版)的客户,激活卡片后即可获得喜马拉雅巅峰会员月卡1份,限量10000份,先到先得。成功申办龙卡喜马拉雅信用卡《郭论》《谦道》特别版的客户,使用该卡任意消费6笔(含两笔非微信/支付宝交易)且累计满299元人民币即可获享扣减1综合积分获得价值218元的喜马拉雅巅峰会员年卡1份,限量22800份,先到先得。

  此外,该信用卡还为持卡人提供贴心的出行保障。持卡人使用龙卡喜马拉雅信用卡支付本人100%国内外机票款(含折扣机票款)或80%以上(含)的旅行团费(需含飞机票款),符合理赔条件的,即可获赠白金卡最高500万元、金卡最高100万元的高额航空意外险。持卡人将该卡在境外丢失或失窃后,及时向银行挂失并履行相关手续,符合理赔条件的,可享挂失前48小时内(含)境外卡片盗用损失赔付保障,每自然年最高保障金额为白金卡最高2万元、金卡最高1万元。  (郭 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新闻·广告
   第04版:金融
三种方法让存钱利息收益更大化
农行家装分期帮你搞定房屋装修难题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中行携手华为鸿蒙系统迈入“原子化服务”时代
山西银行阳泉分行爱心服务助力高考
建行推出龙卡喜马拉雅信用卡特别版
工行推出爱购周末优惠活动
建行阳泉桃北东路支行开展主题沙龙活动
工行阳泉北大街支行多措并举高效完成金融业务
阳泉日报金融04建行推出龙卡喜马拉雅信用卡特别版 2021-06-11 2 2021年06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