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新闻·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本版导航
2021年08月11日 星期三 出版 新闻网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电子版 | 旧版原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定县与中国农业大学签署深化省校合作框架协议

  本报讯   近日,平定县与中国农业大学签署了深化省校合作框架协议,通过深化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签约前,双方围绕中国县域经济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县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张正河表示,农业全产业链融合绿色发展,越来越成为以农业绿色发展引领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中国县域经济研究中心将不遗余力为地方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指导和咨询服务,推动合作项目落地生根,为平定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平定县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深化省校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携手打造一批产学研合作典范项目,开启平定、中国农业大学合作新篇章。

  根据协议,中国农业大学将充分发挥人才、技术富集优势,在县域农业绿色发展“多学科交叉创新”“全产业链解决方案”等方面与平定县开展合作,在平台建设、项目推进、成果转化、人才引育等方面,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促进合作共赢,为全方位推进平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本报记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新闻·广告
   第03版:法治传真
   第04版:国内
图片新闻
太原:用好红色资源 凝聚奋进力量
新阳泉·最山西“石评梅杯”全国大学生文创大赛启动
平定县与中国农业大学签署深化省校合作框架协议
我市启用煤矿安全监管专员移动APP
《三百里长城风云》出版发行
红色阳泉历史上的今天
华阳集团两家“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通过验收并挂牌
阳泉高新区实现零售药店电子处方全覆盖
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发挥技术优势为民办实事
盂县税务网格员助力青年返乡创业
国家安全知识问答
阳泉日报新闻·广告02平定县与中国农业大学签署深化省校合作框架协议 2021-08-11 2 2021年08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