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本版导航
2021年09月01日 星期三 出版 新闻网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电子版 | 旧版原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残奥会中国代表团第一批人员载誉回国

  新华社东京8月31日电(记者王子江 赵建通) 第一批结束了东京残奥会比赛的中国代表团成员31日启程回国,首批人员总共62人,他们将在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的率领下载誉回国。

  据了解,首批回国的人员中包括击剑、举重、铁人三项、赛艇、柔道全队以及自行车队部分人员,加上教练员及部分团部人员共计59人,另有三位裁判搭机回国。载誉回国的第一批队伍在东京残奥会上摘金夺银,屡创佳绩,其中在轮椅击剑项目上,共赢得11金4银5铜,在举重项目中拿下7金6银。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这批中国参赛人员将乘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航班,预计当天下午回到北京。

  此次赴东京参加残奥会的中国代表团总人数为437人,其中运动员251人,首批人员8月19日抵达东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高新区视窗
   第04版:时事
图片新闻
开学季的“加减乘除”
“十口之家,情融五族”
中国队再揽八金 轮椅女篮创纪录
我国已开通建设5G基站99.3万个
残奥会中国代表团第一批人员载誉回国
宁夏全力保障供水缓解旱情
我国首次500米饱和潜水陆基载人实验取得成功
“无臂美人鱼”卢冬再破世界纪录夺第三金
阳泉日报时事04残奥会中国代表团第一批人员载誉回国 2021-09-01 2 2021年09月0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