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新闻·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本版导航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出版 新闻网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电子版 | 旧版原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七五”普法实施情况和“八五”普法规划情况

  本报讯   10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清明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就全市“七五”普法实施情况和“八五”普法规划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深入市税务局、城区义井街道义井社区等单位实地察看普法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观看全市“七五”普法工作汇报片,听取市司法局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

  郑清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要求,努力开创“八五”普法工作的新局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取得“八五”普法工作的新成效。要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全面展现“八五”普法工作的新气象。要分类指导、精准实施,积极构建“八五”普法工作的新格局。要完善机制、加强协作,广泛凝聚“八五”普法工作的新合力,推动全市普法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全面发展。(张景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新闻·广告
   第03版:论坛
   第04版:专版
图片新闻
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市侨联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全市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暨重阳节座谈会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七五”普法实施情况和“八五”普法规划情况
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成立
“红色追寻”山西省网络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在我市开展
一矿运输工区“五抓实”促安全生产
省交通运输厅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水上交通安全
夯实文化根基 凝聚发展合力
凝聚共识 迅速掀起大抓项目热潮
长治市调研组来我市学习交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阳泉万达广场项目商业综合体主体结构封顶
阳泉日报新闻·广告02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七五”普法实施情况和“八五”普法规划情况 2021-10-14 2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