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华阳视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本版导航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 出版 新闻网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电子版 | 旧版原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阳集团1个集体和5名个人获省级表彰

  本报讯   近日,山西省2022年五一劳动奖表彰名单公布,华阳集团1个集体获评“山西省工人先锋号”,5名个人被授予“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评选表彰重点选树在我省经济建设中发挥排头兵作用、完成重点工程建设任务和调整产业结构、改造传统产业、发展循环经济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代表和能工巧匠,最大特点是突出科技引领,把我省能够代表国家级水平的先进选拔出来。

  新景公司综掘二队一组二班在此次评选表彰中获评“山西省工人先锋号”。2021年度全班实现了全年安全事故为零的目标,出色完成了各项生产、管理任务,是一支团结拼搏、开拓进取、敢打硬仗、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班组队伍,在新景公司生产队组中发挥了较好的领头羊作用。

  一矿通风工区四队职工段旭、二矿采煤三队副队长董腾飞、开元公司掘进二队职工李超同、平舒公司生产技术部主管胡盼、氮基合成材料公司生产技术部副部长赵峰义5名个人被授予“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多年来他们扎根企业,担当尽责,创新攻坚,敬业奉献,分别在各自岗位上取得了突出的业绩,是新时代产业工人的优秀代表。 (武艳红   杨彦青   宋玉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专版
   第04版:华阳视窗
井上井下大变样 智能矿山新气象
华阳集团1个集体和5名个人获省级表彰
矿山救护大队举行建队70周年座谈会
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 持续推进班组创先争优
华阳集团提升企业环保治理水平
阳泉日报华阳视窗04华阳集团1个集体和5名个人获省级表彰 2022-06-23 2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