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华阳视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本版导航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 出版 新闻网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电子版 | 旧版原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矿山救护大队举行建队70周年座谈会

  本报讯   近日,矿山救护大队举行建队70周年座谈会。

  70年来,矿山救护大队多次参加抢险救援,赢得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赞誉,坚持理论和实践、训练和实战相结合,是一支技术精湛、装备优良、专常兼备的特级质量标准化救护队。先后获得山西省第十届矿山救援技术竞赛冠军、第十一届全国矿山救援技术竞赛亚军、第十一届国际矿山救援技术竞赛团体“最佳拼搏奖”等荣誉称号。

  下一步,矿山救护大队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正确处理安全与救援、安全与训练的关系,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担当意识。高度重视应急救援体系建设,进一步健全事故响应机制,完善应急救援队伍建设、保障机制建设和管理体系建设,加快推进应急救援工作由传统的“单一救护型”向“预防救护型”转变,形成“统一指挥、反应灵敏、协调有序、运转高效”的应急救援模式,建设专常兼备的应急救援铁军。积极构建应急协调联动机制,强化装备技术支撑,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强化专项培训,做到安全责任、安全投入、安全管理、安全培训、应急救援“五到位”,持续提升应急救援队伍战斗力,积极适应现代化应急救援新需求。 (蔡文娟   刘鸿亮   马晓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专版
   第04版:华阳视窗
井上井下大变样 智能矿山新气象
华阳集团1个集体和5名个人获省级表彰
矿山救护大队举行建队70周年座谈会
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 持续推进班组创先争优
华阳集团提升企业环保治理水平
阳泉日报华阳视窗04矿山救护大队举行建队70周年座谈会 2022-06-23 2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