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本版导航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出版 新闻网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电子版 | 旧版原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妇联送荣誉到基层

  本报讯  11月18日下午,市妇联赴盂县开展送荣誉到基层活动,先后到山西芸顶餐饮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山晋巧姐工艺编织有限公司、盂县城镇社区办事处红楼社区妇女之家、山西智创杰孝食品有限公司,将2022年阳泉市巾帼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妇女之家”示范点荣誉牌送到姐妹们手中。

  山西芸顶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8年,现有员工近150人,其中女性员工占70%。疫情期间公司经营困难,姐妹们没有一个人怕难喊累,主动加班、轮岗,维持公司正常运营,公司负责人作为一名女企业家更是主动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用爱心善举贡献巾帼力量。

  公司负责人石建平接过阳泉市巾帼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荣誉牌后十分激动:“这份荣誉离不开我们公司每一个人的努力和付出,我们会继续坚持、相互支持,继续保持自尊自信自立自爱自强,展现巾帼风采。”

  受表彰的其他集体纷纷表示,会珍惜所得荣誉、继续发扬优势,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奋斗出不平凡的成绩,凝聚巾帼之力,用出色的实绩来推动家乡和妇女事业发展。

  获得2022年阳泉市巾帼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妇女之家”示范点的集体还有盂县天翊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山西晋盂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妇女之家、盂县孙家庄镇土塔村妇女之家。(毕彧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新闻·广告
   第03版:精彩高新
   第04版:广告
图片新闻
为青年干部系好“第一粒扣子”
做强特色产业 为振兴乡村引“活水”
狠抓落实 提升效率 以快制快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
做好保供让抗疫有力度更有温度
我市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我市认定32家市级帮扶主体为脱贫户增收添后劲
市妇联送荣誉到基层
阳泉日报要闻01市妇联送荣誉到基层 2022-11-24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