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精彩高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本版导航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出版 新闻网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电子版 | 旧版原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宣讲团到高新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安排,11月17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高新区专题宣讲报告会举行。

  会议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系统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以及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紧密结合山西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和解读。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按照党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在已经掀起热潮的基础上,迅速行动、积极跟进,持续拓展深度、延伸广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更大实效。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确保学深悟透。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求和工作安排,深入体悟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和道理、学理、哲理,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全面宣传上下功夫,确保深入人心。坚持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作出的重大部署。组织开展好集中宣讲和面向基层的分众化、对象化宣讲,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走近群众。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开花结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立足高新区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实际,确保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和市委安排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刘梦琪文/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新闻·广告
   第03版:精彩高新
   第04版:广告
市委宣讲团到高新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让乡村开启“美颜”模式
村庄清洁行动应保持常态化
高永红深入园区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高新区对接年产100万吨聚甲氧基二甲醚项目
盛世新城社区:“网格+”激发基层治理新动能
阳泉日报精彩高新03市委宣讲团到高新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4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