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新闻·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本版导航
2023年01月22日 星期日 出版 新闻网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电子版 | 旧版原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进阳泉市委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本报讯 1月16日,民进阳泉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副市长、民进阳泉市委会主委李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2年,民进阳泉市委会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民进十三大和民进山西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安排部署,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思想建设有力推进,政治共识更加巩固;组织建设继续加强,发展基础更加坚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参政议政再创佳绩;以品牌建设为抓手,广泛开展社会服务;管理提升制度先行,机关工作提质增效;广大会员双岗建功,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民进智慧和力量。

  会议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民进阳泉市委会分别对五星级支部,参政议政、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社会服务方面涌现出的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杨芳 俊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新闻·广告
   第03版:聚焦
   第04版:广告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阳泉供电公司实现220千伏输电线路“零跳闸”
民进阳泉市委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靠实干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我市名特优农产品迎新春展销会“开市”
中石化阳泉分公司与盂县会里村共商乡村振兴
古村移穰年味浓
市总工会开展“职工电子消费券专项补助”慰问活动
草莓“映红”致富路 村民忙出“幸福年”
公益广告
阳泉日报新闻·广告02民进阳泉市委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23-01-22 2 2023年01月22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