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新闻·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本版导航
~~~邀请刘慈欣参与
依托“红色+绿色”资源发展乡村游,让游客有转头、有看头、有想头~~~
~~~
~~~
~~~
 ·广告
~~~
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出版 新闻网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电子版 | 旧版原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社区协调更换旧管道解民忧

  本报讯 记者王鹏 通讯员徐丽清报道 近日,矿区沙沟路的下水管道堵塞,污水外溢,影响行人出行。在沙沟社区工作人员的积极协调下,市政部门施工人员清理杂物,更换了老旧管道,居民出行恢复正常。

  日前,沙沟路两侧的下水管道老化、堵塞,污水一直流到马路上,臭气熏天,给行人出行带来安全隐患,影响居民生活。沙沟社区请来专业人员查看后发现,污水外溢是由于管道老化、堵塞造成的,单纯疏通不能解决根本问题,必须更换掉腐烂的下水管道。沙沟社区工作人员积极与市政部门协调,市政部门组织施工人员对沙沟路展开施工,全面排查并更换了老化、腐烂的管道。

  经过几天的施工,下水管道恢复通畅,居民们纷纷感谢市政部门和沙沟社区为群众办实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导览
   第02版:新闻·广告
   第03版:城事
   第04版:教育
   第05版:健康
   第06版:漾泉
   第07版:文娱
   第08版:广告
阳泉消防拍摄短片《消防公益说》
“红绿”交织尽享东回旅游魅力
社区协调更换旧管道解民忧
陶瓷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联合执法查扣非法营运车9辆
广告
阳泉晚报新闻·广告02社区协调更换旧管道解民忧 2022-11-18 2 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