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本版导航
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出版 新闻网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电子版 | 旧版原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业长期护理保险在我市开始销售

  本报讯 记者魏君烨报道 近日,工银安盛人寿、平安人寿两家公司率先在我市推出商业长期护理保险。

  长期护理保险又称社保“第六险”,以长期处于失能状态的参保人群为保障对象,主要为被保险人在丧失日常生活能力、年老患病或身故时,提供基本生活照料和医疗护理所需费用。

  目前,工银安盛人寿和平安人寿推出的是长期护理保险产品计划。产品责任涵盖长期护理保险金、护理关怀保险金、特别护理保险金等保障,可减轻被保险人特定疾病护理和意外伤残护理的经济负担。

  下一步,市保险行业协会将进一步推动我市商业长期护理保险、晋惠保等普惠性保险的发展,通过多种渠道让更多的人了解普惠性保险知识,强化保险保障的作用,让消费者享有完善的家庭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导览
   第02版:新闻·广告
   第03版:城事
   第04版:教育
   第05版:健康
   第06版:漾泉
   第07版:文娱
   第08版:广告
图片新闻
这里充满阳光
新泉社区开展人口抽样调查工作
施工人员更换破损井盖除隐患
商业长期护理保险在我市开始销售
大货车撞上摩托车酿事故
一矿通风五队剖析事故案例护航安全生产
阳泉晚报城事03商业长期护理保险在我市开始销售 2022-11-18 2 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