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本版导航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 出版 新闻网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电子版 | 旧版原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各地春晚荟萃“大盆菜”

  ●河南春晚

  一道“新奇特”文化大餐

  凭借独特的文化视觉,“河南春晚”已成为外界颇为期待的地方春晚。2023年河南春节晚会总导演陈雷表示,今年晚会通过文化访谈、相声、小品、脱口秀类、喜剧音乐剧、杂剧类、戏曲等贴近现代观众审美的方式,以中国传统文化、黄河文化为文化内核,继续为观众奉上一道“新奇特”文化大餐。不同于之前以舞蹈演出为特色的表达形式,今年的河南春晚回归“舞台晚会”。

  嘉宾阵容方面,包括岳云鹏、王一博、李玉刚、大张伟、刘雨昕、林允、柳岩等,他们带来15个节目。其中,王一博献上舞蹈《双生》,他一人分饰两个角色,用一文一武两个形象,结合舞蹈、颜色碰撞、景别对比等艺术方式,来表现事物相互对立,又相互转化的概念。

  河南春晚于1月19日晚上7时30分播出。

  ●浙江卫视春晚

  在越歌曲调中唱响诗画江南

  浙江卫视《2023越剧春节联欢晚会》用百年越韵迎接兔年,将围绕越韵迎春、越声逢春、金曲诵春三大篇章展开。晚会集结越剧各大流派的八朵梅花诵华章,多位获得过中国戏剧“梅花奖”的越剧名家和众多新生代越剧人一起为观众带来众多越剧经典选段。晚会将在1月22日晚上7时30分播出。

  ●江苏卫视春晚

  “苏式春晚”呈现家味年味中国味

  《2023江苏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于1月22日晚上7时30分播出,晚会继续以“幸福合家欢”为主题。据悉,歌舞类节目突出兔年元素,采用混搭跨界的方式呈现。语言类节目上,喜剧演员也将创作多个以百姓生活为话题的喜剧作品。晚会还将茶百戏、绒花、木偶戏等多种非遗文化项目贯穿始终。

  ●东方卫视春晚

  弘扬新时代海派文化

  “春满东方兔年兔奋·2023东方卫视春节晚会”将于1月22日晚上7时30分播出。据悉,节目融入“兔年”新年特色元素,“小家、大家、国家”的家国情怀贯彻始终。今年该春晚继续致敬那些在各行各业默默奉献的耕耘者和先进人物,此外,还有各路演艺界嘉宾和艺术大家受邀登场,包括王心凌、廖昌永、高瑞璇、邓超等。

  (新快报 梁燕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导览
   第02版:新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教育
   第05版:健康
   第06版:漾泉
   第07版:文娱
   第08版:广告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大年初三亮相
张艺谋类型片《满江红》首映
人艺《正红旗下》首演赢得满堂彩
各地春晚荟萃“大盆菜”
《平原上的摩西》入围柏林电影节剧集单元
阳泉晚报文娱07各地春晚荟萃“大盆菜” 2023-01-20 2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